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湿器不能放在什么地方

加湿器主要是用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家用电器,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小家电,很多人都会经常使用加湿器。加湿器的摆放有一定讲究,那么加湿器不能放在什么地方呢?

加湿器不能放在什么地方
加湿器不能放在什么地方

1、在枕头旁边。加湿器不应该放在枕头旁边。它离人太近,不会有一定的辐射。其次,当喷雾一直吹向人体时,很容易引起头痛等不良反应。

2、电器旁边。有人会把加湿器放在电视机或电脑附近,防止电器干燥产生静电,影响电脑和电视机的绝缘性能,造成高压点火现象;有人会把加湿器放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以使湿气有效循环,使空调部件受到湿气的影响。加湿器发出的湿度“范围”约为1米。因此,最好与家用电器、家具保持1米的距离。

3、靠墙放置。如果加湿器放在墙边,喷雾很容易在墙上留下白色的痕迹,维修起来也很困难。

以上就是关于加湿器不能放在什么地方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