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杠洗衣机不脱水是什么原因

随着时代的发展,洗衣机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它解放了我们的双手,让洗衣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市面上洗衣机的种类很多,其中双缸洗衣机可以经常看见。那么双杠洗衣机不脱水是什么原因呢?

双杠洗衣机
双杠洗衣机

1、脱水电机损坏了,电路接触不良,有的地方没有接上。脱水电机如果损坏了就无法正常工作,造成它损坏的主要原因是受潮,大都是因为水封皮损坏,或者是轴套磨损导致水进入电机线圈。

2、脱水桶的外面底部被东西缠上了。有些用户没有在脱水桶的上面放塑料板阻挡,脱水的时候又喜欢随意将别的小物件在上面。如果脱水桶高速旋转,这些小东西就会从脱水桶的上面和端盖之间的空隙甩到外面的底部,然后就缠绕在底部和水封之间。电机就不好运转了。

3、电容器损坏或者是电容的容量变少了。通常通水桶的电机启动的时候是串联着电容器的,这样可以改善电动机的启动性能。

4、脱水电机轴套与轴锁死了。很有可能是因为脱水电机和轴承已经生锈导致的,接通电源的时候轴套在套碗和轴套压片之间有摩擦,这样使脱水桶电机转动的时候很慢或者是无法转动。脱水电机的减震弹簧弹性不够,脱水桶的支撑泡沫掉落,脱水电机轴承故障,脱水桶和脱水电机的螺丝不稳固了。

以上就是关于双杠洗衣机不脱水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