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床日常保养技巧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逐渐的提高,大家对居室环境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例如对家具的首要要求就是环保性。而实木床则是大部分人的首选,那么实木床日常保养技巧有哪些呢?

实木床
实木床

1、实木床在使用的过程中,应避免利器或硬物对其进行磕碰。日常清理可以用软棉布或是鸡毛掸子来进行清理,同时需保持卧室中环境的稳定性,特别是温度与湿度方面变化不能过大,不然实木床容易出现变形的现象,从而减少它的使用寿命。

2、对于实木床上常见的污渍,不能使用带有化学性的溶剂来清理,例如酒精、汽油等。我们可以使用软棉布蘸取温茶水来进行擦拭,待其表面水分充分挥发干之后,再涂上一层光蜡即可。

3、实木床应避免放置在阳光直的区域中,因为这种材质的床,在被阳光直射之后,会出现裂痕的现象。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一定要记得将卧室窗帘给拉上,避免阳光直射在床上。如果怕影响到室内光线,可以使用透明的纱帘将日光隔开。

以上就是关于实木床日常保养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