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阳伞选购小窍门有哪些

太阳伞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使用的一种防晒产品,在夏天,强烈的太阳很容易晒伤肌肤,选择一把合适的遮阳伞是关键,那么太阳伞选购小窍门有哪些呢?

太阳伞
太阳伞

1、看面料和内层:常见的,能够满足防晒要求的伞布面料主要有:PG布,涤纶,色胶,银胶,珠光布(珍珠胶)。面料推荐黑胶布和PG布,内层要选择黑色的,比较稳定,抗紫外线性能好,不易脱落,遮光的同时有良好的隔热效果。

2、看织物:织物越紧密遮阳效果越好,薄而稀疏的织物阳光很容易透进来,达不到遮阳的效果。判断织物疏密可以在晚上找一盏光线比较强的台灯,关掉室内其他光源,将伞顶贴近台灯,看看隔着伞布能看到多少亮光。

3、看颜色:同等的条件下,伞面颜色越深,抗紫外线的性能也越好。黑色的伞透光率最低,可以带来的荫蔽更大更强。同时,由于波长的关系,浅色织物更容易吸收紫外线。所以还是选择深色较好。

4、看伞杆:尽量选择全钢的,经过防锈处理,抗腐蚀性也会很好。不要选择伞杆过细的,太脆弱,我之前在大东北,一刮风伞都抓不稳简直心累。粗杆有着较强的抗风性,还结实耐用,握在手里也很舒适。

以上就是关于太阳伞选购小窍门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