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线管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电线是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东西,为了安全,我们会在电线外面再加一层管子,这样不仅能增加居室的美观性,同时也让我们的身心安全得到更大的保障,不过从目前市场上来看,电线管的材质也有许多,那么电线管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电线管
电线管

1、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看产品的包装,一般来讲,优质产品都会标注厂名、厂址、电话以及规格等等,同时印刷非常清晰,这样的基本是大厂家生产的产品,他们都会遵循国家的相关标准,所以在品质上更可靠。

2、线芯是一条线管的核心,所以在购买时,一定不能忽视线芯的鉴别,可以打开包装认真看看里面的线芯,比较不同品牌的线芯,如果说其中有一种的皮明显太厚,说明它的电线不可靠,同时你也可以用力的扯动线皮,如果说不能破裂,说明是国标的。

3、截取一段电线管用火烧,如果是绝缘材质的,在点燃后挪开火源,大约在五秒后就会熄灭,是具有一定的阻燃功能的。另外也可以看看内芯,如果说越光亮越软,说明材质越好。

以上就是关于电线管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