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月子服如何选购

月子服是专门研发给坐月子的妈妈穿的,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做月子也越来越精细,很多产妇现在做月子都会选择月子服。那么月子服如何选购呢?

月子服
月子服

1、款式设计人性化:因为月子服的款式非常多,因此妈妈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拉链款的月子服很容易刮伤到宝宝,因此在挑选的时候应该避免。选择款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喂奶的时候是否方便。

2、面料舒适:在选择月子服的时候首先选择的是以天然材料作为面料的衣服,例如全绵或者全麻、羽绒和丝等面料,不仅穿起来比较柔软而且透气性也比较好,具有保暖和吸湿的作用。

3、样式宽大:月子服尽量选择宽松宽大的,因为宽大的衣物更有血液的流通,避免乳房太过于挤压而患上乳腺炎等疾病。而且宽大的衣物更有利产妇妈妈的行动。

4、尺寸合适:因为在生下宝宝以后,大多数妈妈的身材都会发生变形的可能,因此要挑选月子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寸,过送或者过紧都会影响妈妈的恢复和舒适感。

以上就是月子服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