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健身架如何选购

宝宝一出生,父母们在培养宝宝的观察力,感知能力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有妈妈会选择婴儿健身架,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那么婴儿健身架如何选购呢?

婴儿健身架
婴儿健身架

1、看健身架的规格。内测实物离地面的高度决定了宝宝是否可以躺下来,如果离地面高度太高,宝宝躺下来够不到,没有用处。

2、看是否有游戏垫。有游戏垫的健身架可以让宝宝躺下来玩耍,非常适合还没有学会站立的宝宝,躺在游戏垫上拉动玩具还能锻炼宝宝手臂的力量。宝宝再长大一些还能坐在游戏垫上玩耍,柔软且不怕受凉。

3、看玩具的个数。如果玩具太少宝宝很快就玩腻了,也会失去对健身架的兴趣,这样健身架的意义就没那么明显了。

4、看玩具是不是可以拆卸。宝宝太小的时候够不到健身架上的玩具,如果玩具可以拆下来就会更加实用,宝宝把拆下来的玩具拿在手里玩可以锻炼小手的抓握能力和抓举能力。

以上就是婴儿健身架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