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低频噪音的隔音方法是什么

城市里面的电器,各种公共设施,交通等等经常会制造出许多的低频噪音。这种噪音的穿透力很强,时间长了就会对人的听力造成伤害,因此我们必须采取措施隔绝噪音。那么低频噪音的隔音方法是什么呢?

低频噪音
低频噪音

1、安装隔音玻璃: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方法,隔音玻璃可以有效的隔绝室外的低频噪音,给我们营造一个更好的休息环境。

2、隔音窗:隔音玻璃没有效果的话,我们可以将隔音玻璃升级成隔音窗。在对付噪音方面,隔音窗的效果更好。

3、吸音板:我们也可以在家里装修的时候,把某些部分换成吸音板。这样可以利用吸音板吸收一些噪音,从而降低噪音污染。

4、购买降噪耳机:无法从外部解决,我们就只能够保护自己,建议购买降噪耳机,听到噪音的时候可以用这个工具抵御。

5、更换房屋:实在没有办法的话,建议换一个房子。噪音污染太严重的话,对人的身心都会有不利的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低频噪音的隔音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从上述文章可以看出,隔绝噪音的方法有很多。比较简单的是更换玻璃、重做窗户,也可以从装修的时候就开始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