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黑匣子是什么颜色

飞机的黑匣子即航空飞行记录器,是飞机专用的一种电子记录设备。许多人一听到黑匣子,就理所当然的认为它是黑色的,其实并不是,下面来看看飞机黑匣子是什么颜色吧。

飞机黑匣子
飞机黑匣子

1、飞机的黑匣子,颜色为非常醒目的桔红色,以便飞机失事后能够很快找到记录仪。

2、黑匣子不仅是明亮的桔红色,它的表面还贴有反光标识,以便于夜间搜寻。

3、黑匣子记录的数据需要采用专门设备和软件才能分析,并且它所储存的信息非常神秘,有的飞机坠毁后会使黑匣子被烧成黑色,这就是“黑匣子”名字的由来。

4、黑匣子能够承受2.25吨的撞击力,在1100摄氏度的高温之下10小时也不会受损,所以里面的数据才能得以保存。黑匣子里面装有飞行数据记录器和舱声录音器,能够将飞机停止工作或失事坠毁前30分钟的信息记录下来,以供飞行实验和事故分析。

总的来说,飞机黑匣子是醒目的桔红色,而且还有反光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