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新刷墙多久能入住

很多朋友们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想要重新装修一下房屋的事情,要重新装修房屋的话,重新刷墙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才能够保证室内墙面的干净和整洁,很多朋友们知道装修重新刷墙的话,一定要室内会有污染,那么重新刷墙多久能入住?

刷墙
刷墙

1、新刷的墙面的安全入住最主要的不是跟时间长短有关。它是根据室内空气是否达标有关,只要空气检测达标,就可以立刻入住,相反,如果半年或一年以上都不达标,也是不能入住的。

2、墙漆中含有甲醛、苯及苯系物、氨、氡、TVOC等有害物质,其中甲醛的释放周期一般在3~15年,苯、甲苯、二甲苯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释放的速度比较快,一般在7~45天,而且释放初期的释放量极高,污染危害通常在此时产生。

3、一般情况下可以在三个月后入住(一般的产品),如果是绿色产品可以在1~2个月入住。但是老人和婴儿要入住的话,这个时间要相应放长。

以上就是对于重新刷墙多久能入住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