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燃气热水器技巧有哪些

现在人们在购买热水器时喜欢选择燃气热水器,因为燃气热水器使用起来是非常便利的。一年四季当中人们都离不开热水器的使用,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但是很多人不会选购燃气热水器,那么选购燃气热水器技巧有哪些呢?

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

1、要选择安全产品:大家一定要知道,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现在已被国家明令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烟道式、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在选择这两种产品时,要注意选择有熄火保护装置、干烧装置、定时关机装置、与排风扇联动装置等多种安全保护装置的产品。

2、要审核资质:我国燃气器具的生产实行许可制度,在购买热水器时一定要注意,具有国家燃气器具生产许可证,按照GB6932-94《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生产的产品才是正规产品。

3、要弄清气源。我国各地燃气的气质成份、燃值有很大差别,在选购热水器时一定要查询燃气主管部门公布的《燃气器具销售目录》。同时要弄清自己家中是何种气源,以此来选择适用自家气源种类的燃气热水器。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燃气热水器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