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餐桌椅如何挑选

餐厅里的餐桌是人们吃饭的地方,为了保证餐桌能够长期使用,不少人都会选择实木餐桌。买实木餐桌的过程中因不懂消费者还可能会非常吃亏,那么实木餐桌椅如何挑选呢?

实木餐桌椅如何挑选
实木餐桌椅如何挑选

1、材质。实木的种类繁多,不同材质的实木有不同的特性,当然也有优劣之分。腿柱用料是个关键,应无劈裂、虫蛀、腐朽等现象,各条腿柱要处在同一个水平面上,平放稳定,轻摇不晃。

2、结构。不得歪斜,榫头要紧,结构要牢,不散胶,合缝处严密,没有高低不平的现象,清新悦目,无流挂、发泡、起皱、白疵点等缺陷,花纹应清晰一致,对称调和。

3、尺寸。餐桌要根据餐厅大小来选择,确定用餐区域有多大。这尺寸不会有误差,这样才能更好的决定实木餐桌的大小、圆形的令人感觉相对而言要小一些。不规则的则更小,比较适合两人使用,折叠式的则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了,比较灵活。

4、装修风格。多看看餐厅里的装修风格,这样更加的搭配。实木家具以其材质的特殊性,人们对它的加工就没有其他材质那么繁杂,原生态、自然形态的实木家具是人们一直钟爱的。

以上就是关于实木餐桌椅如何挑选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