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挑选浴巾

冲完澡,被柔软、吸水性卓越的蓬松浴巾包裹着是件多么令人愉快的事啊。但并不是所有的浴巾都能给你这种感觉,那么怎样挑选浴巾呢?

浴巾
浴巾

1、选棉质类:棉质类的浴巾能够将身体上的水直接吸走,这样水就会保存在纤维中,能够让我们的身体上的水分更快消失。要是其他种类的浴巾,水分一般会留在纱线之间。

2、看吸水性:不同材质吸水性不同。我们已经了解到棉质的浴巾吸水性会更好一些。从浴巾线圈的厚实程度也是能够分辨出来的。比如要是一条浴巾的品质非常好,那么这也是说明浴巾厚实,吸水性好。吸水性比较厚实,就是说明浴巾的纱线会更多,水分就容易被吸收。

3、看标识:当我们在选购浴巾的时候,还是需要看下浴巾的标识,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洗护用品的标识上会清晰的写着浴巾的成分以及相关的系数还有洗涤的方式。正规厂家所做的标识会更加详细一些。

4、保养浴巾方式:要是我们已经选购了适合自己的浴巾,还需要注重浴巾的保养方式。比如在洗浴巾的时候,建议不要用开水直接烫洗。另外我们也不能够将洗衣液直接倒在浴巾上进行清洗。有些洗衣液含有漂白的特性,建议不要用这种类型的洗衣液清洗浴巾。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挑选浴巾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