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合适的枕头

对于床上用品枕头来说,虽然它相较于别的家具可能比较容易选购。但也同样是一个需要思考的过程。那么如何选购合适的枕头呢?

枕头
枕头

1、枕头硬度:枕头硬度会影响人们睡眠质量,因此枕头不能太硬,尽量选择柔软些的,睡眠时才不会感觉难受。而且柔硬适中的枕头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对头部有按摩作用。

2、枕头形状:枕头主要用在人体脊椎最上端,对脊椎有很大的影响力,一定要选择一款合适的枕头。枕头最好选择前高后低的形状,不至于脊椎悬空,能够改善脊椎酸痛的问题。

3、枕头宽度:购买枕头还要注意宽度问题,通常枕头宽度要比肩膀宽一些,要是枕头太小,翻身时枕头无法支撑颈部,不利于睡眠。所以,建议成人枕头长度在50-70cm之间,宽度在30cm,高度10-15cm左右。

4、枕头材质:枕头材质也就是它的填充物,这点也很重要,填充物也会影响它的舒适度。枕头材质常见的有:决明子、乳胶、海绵等,这些枕头都各有优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合适的枕头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