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系统窗如何挑选

现代的人对于门窗要求是越来越高了,不仅仅追求高质量,在性能方面也是有一定要求的,特别是在水密性、气密性、隔热、隔音等方面有特定的要求。那么系统窗如何挑选呢?

系统窗如何挑选
系统窗如何挑选

1、看主要用材。系统窗的主材分为三大方面,即型材、玻璃和五金件,其中型材选择铝合金材质的为宜,玻璃已钢化为主。当然,五金件也是不能忽视的,往往很多人就会忽视这一块,对于螺丝、合页等五金件要选择不锈钢的,若是铝质配件的话,就存在强度、耐磨、推拉持久等方面的局限。

2、看细节。优质的系统窗,在细节方面做工是非常好的,表面切线流畅,有着角度一致的拼接工艺,而且不会出现明显缝隙、凹凸等问题,表面是非常光亮的,使用起来也是很顺畅的。

3、看装饰性。在选购的时候,还有一点的是不能忽视的,就是搭配性了,因为不同的区域适合的造型、图案、颜色等到都是有差别的,要考虑倒整体美观性。

以上就是关于系统窗如何挑选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