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爽身粉种类有哪些

爽身粉除了能吸收汗液,滑爽皮肤,也可减少痱子发生。夏季浴后或理发后,扑散在身上或头部,能给人以舒适芳香的感觉。那么爽身粉种类有哪些呢?

爽身粉
爽身粉

1、滑石粉:这是最传统的婴儿爽身粉,很多大的牌子的爽身粉都是用滑石粉作为主要原料的,这类爽身粉使用比较广泛。

2、玉米粉:这是新一代的爽身粉,就是现在传统爽身粉的弊端逐渐显露出来,所以更安全的产品也就慢慢开发出来。这类爽身粉在具有爽身功能的同时,最大特点就是原料是无害的。

3、松花粉:这也是新一代的爽身粉,原本在江苏省片区有10几年的使用时间,靠自然地口碑流传在民间使用,近几年在别的省市慢慢推广开来。

4、珍珠粉:珍珠爽身粉以天然淡水珍珠为原料,亲和贴近宝宝肌肤所需,滋润娇嫩肌肤的同时,有效祛痱,减轻刺痒,更可有效防止红屁股,避免各种刺激引起的皮肤不适,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清爽舒适更健康。

以上就是爽身粉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