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水器种类有哪些

冬天天气寒冷,回到家冲个热水澡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这还要感谢热水器。热水器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热水器加热方法也有所不同,选择一款适合的热水器是满足厨房卫浴间的。那么热水器种类有哪些呢?

热水器
热水器

1、燃气热水器。这是使用最多的一种热水器,以燃气为原料,这种热水器很实惠,使用方便。但是一定要注意安装在比较通风、宽敞的空间,防止发生燃气泄露等危险。

2、电热水器。现在大多家庭都喜欢用电热水器,它的优点是使用方便,水温稳定,而且非常环保。不过,电热水器需要长期用电加热,耗电量大,要是用水多的话,会出现热水供应不足的问题。

3、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主要利用太阳光加热,节能又环保,还非常省钱。但是,这种热水器的缺点是容易受天气影响,要是下雨天气可能热水不足,所以很多家庭也不喜欢使用这种热水器。

4、空气能热水器。这种热水器将空气中的低温热能转化为高温热能,也是一直节能的热水器。它的优点是使用方便,加热速度快,不会产生漏电的危险。但是气温太低的地方就不适合安装这种热水器,而且体积较大,容易占位置。

以上就是关于热水器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