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卡注销里面的话费怎么办

手机卡如果不用了之后,就应该及时去营业厅将账户注销,只有注销完之后,电话卡才不会继续使用。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手机卡注销里面的话费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手机卡注销里面的话费怎么办
手机卡注销里面的话费怎么办

1、可以将里面剩余的话费转到同一运营商的其他号码上,比如说注销移动的电话号码,如果这个号码上还有余额的话,就可以转到自己另外一个移动的电话号码上。

2、如果自己注销的是电信的号码,那么就可以将这个号码上的余额转到自己的另一个电信号码上,联通也是如此。

3、如果自己没有同一运营商的电话号码,便可以去营业厅让工作人员将手机余额以现金的方式退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注销的次月才能够去营业厅领手机里面的余额,因为要在本月的月账单出来之后才能够去营业厅退钱。

4、还有就是,如果是以充值卡充值的电话费,那么就不能去营业厅退现金,如果是现金充值便可以。还需要注意一点的是,不管是哪一个运营商赠送的话费是不能够清退的,只有自己预存的话费才能够清退。

其实要是想要注销手机号码,那么在这之前就不应该充太多的电话费,因为去退款以及转存话费都是比较麻烦的,为了能够避免这些麻烦,建议人们对那些自己不会用太久的电话号码不要充太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