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D1上市公司有哪些

PD-1是是一种重要的免疫抑制分子,现在已经应用于抗癌领域,2018年12月,治疗霍奇金淋巴瘤的首个国产PD-1抗体药物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获批上市。目前越来越多的患者开始使用国产PD-1药物进行肿瘤治疗,那么PD1上市公司有哪些?

PD1上市公司有哪些
PD1上市公司有哪些

1、信达生物(HK1801):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PD-1抗体信迪利单抗(IBI-308)、贝伐珠单抗(阿瓦斯汀)生物类似药IBI-305、利妥昔单抗(美罗华/Rituxan)生物类似药IBI-301和阿达木单抗(修美乐)生物类似药IBI-303。

2、百济神州(HK6160):百济神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28日,是一家主要从事生物制药业务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用于治疗癌症的创新分子靶向及免疫肿瘤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3、恒瑞医药(600276):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产品涵盖了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色输液、造影剂、心血管药等众多领域。

4、君实生物(HK1877):2018年12月17日,拓益(通用名“特瑞普利单抗”,项目代号“JS001”)获得NMPA上市批准,成为国内首个获批的国内企业自主研发的抗PD-1单抗。

以上就是有关PD1药物上市公司的分享,希望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