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泥储存的注意点是什么

水泥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建筑材料之一,它被广泛的应用在房屋装修还有道路的铺设上面,但是很多人对水泥的了解其实并不是很多,比如说水泥储存的注意点是什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你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水泥
水泥

1、我们在运送水泥之前,必须要把不同型号的水泥分别分类到不同的运输车里面,不能够混淆,最好在运输车的上面再安装一个能够挡雨的棚,防止在运输的过程里面突然下雨,损坏水泥,造成损失。

2、在运送水泥的车上,通常不要放其他的东西,这样可以避免给水泥造成伤害导致后期无法使用。水泥送到了之后需要把它放在比较干燥的地方,平时也要做好防潮防雨的措施,防止水碰到到水泥上,影响水泥的性能,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3、我们要在存放水泥的地方铺上一层地面垫板,最好让它和地面保持30厘米,四周最好离墙面也留30厘米,注意存放的水泥不可以把它堆砌的太高,否则下面的水泥受到的压力太大就容易结块。

以上就是对于水泥储存的注意点是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