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申购新股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都投向了股市,而且很多股民钟爱的是新股。很多投资者认为新股申购太难,其实是投资者没有掌握到新股申购的技巧。那么如何申购新股呢?

如何申购新股
如何申购新股

1、开户。不管是什么账户,按照交易所的规定,申购前必须先开卡。沪市新股申购按照要求办理指定交易及备足资金。

2、数量。每个账户申购新股数量交易所都是有限制的。申报下限是1000股,认购必须是1000股或者其整数倍,上线看规定。

3、重复申购。新股申购机会只有一次,且不能撤单,重复申购除第一次有效外,其他均无效。如果是投资者操作失误导致的重复申购,新股申购款会被冻结资金当天就不能使用。

4、配号确定。新股申购的配号不是合同号,也不是成交号。在新股发行后第三个交易日办理交割手续时交割上的编号就是新股配号。

5、资金冻结时间,投资者的申购款于T+4日返还其资金帐户,在申购新股后的第四个交易才能使用这笔资金。

6、是否中签。得到配号后,次日就能查询。中签号码可以认购1000股新股。

7、证券代码的变更。申购款、配号、中签新股直至上市后代码均不变。

8、不收手续费。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但会有委托手续费,酌情收取。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申购新股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