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模压门和烤漆门哪个好

在我们房屋装修时,门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重点,一扇精美的木门能够提高整个空间的档次。目前,市面上的木门种类多种多样,其中模压门和烤漆门都是我们比较常用的。那么模压门和烤漆门哪个好呢?

模压门
模压门

1、从性能上看。从性能上看,模压门不宜变形开裂,膨胀系数较小,价格相对较低。而烤漆门外观精美,色泽丰富,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还具有同时还具有防火、防潮等优点,能够制作成各种精美的造型,深受许多让你们的喜爱。因此,在性能上烤漆门要比模压门出色很多。

2、从环保性看。从环保性看,模压门是采用密度纤维板压制而成,甲醛含量比较大,环保性能相抵较差。而烤漆门则是采用密度板作为基材,背面贴上三聚氢胺,环保性能相对比较出色。

3、从耐用性看。从耐用性看,模压板,比较耐磕碰,一点小摩擦根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而烤漆门的耐用性相对较差,平时需要防止磕碰,否则会影响美观。

以上就是对于模压门和烤漆门哪个好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