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石漆施工方法是什么

真石漆一般被人们用于建筑外墙上,施工喷涂的效果带给人一种庄重、典雅的感觉,装饰效果非常棒,这都无法离开正确的喷涂方法和日后的保护、养护等工作,那么真石漆施工方法是什么呢?

真石漆
真石漆

1、一定要在底漆彻底干了之后,才可以开始喷涂。喷涂的时候,枪口应拿端正,防止发生很大角度的斜度。要不然,砂粒排布不一样,容易导致发花;施工时,枪口和墙面要维持一定的距离,同时施工时距离要维持平衡稳定,要不然离过近,枪口正对位置的砂粒排布太密,色彩很深,四周色彩很浅;要是过远,砂粒会浮在墙壁,粘结力差,同时颜色很浅。

2、真石漆施工要均匀,转移喷枪要匀速,不可以在墙壁暂停;小心刚开始喷涂的时候,不能正对墙壁,结束收枪时,也不可以正对墙壁,要先把枪口转移再关掉喷枪,防止导致发花。

3、同个喷涂面要一次性施工好,喷涂一定要由建筑物从上往下开始。每次施工找正确接茬面,最好以阴阳角相交位置为界线,若是真石漆喷涂面很大,较大墙面无阴阳角的话,能个多人排列在一条线上一次喷涂,防止大面上发生显著接茬。

以上就是关于真石漆施工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