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房验收要注意什么

在刚拿到新房钥匙时,相信每个业主的心情都很开心,在开心的时候,许多人会忽略对新房进行验收,或是认为房屋没有什么质量问题,直接装修就可以了。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新房验收要注意什么吧。

新房验收
新房验收

1、在验收新房时,业主们要依照验收表来验收新房,要对墙面、地面、门窗等进行逐一验收,避免出现漏验的问题。在验收时,可以请专业的人员进行验收,这样能快速有效的完成验收工作,能及时发现新房中所存在的问题,根据问题提出合适的解决方法。

2、在验收过程中,若是发现问题,应及时的记录下来,若是新房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属于房产商的责任,那在验收工作结束后,就要及时的找开发商解决问题,要求开发商进行修补。

3、在验收过程中,若是发现有墙地面不平整、门窗不严实等问题,也要及时的记录下来,后期在装修中,可以通过装修施工、设计等方式,将这些问题解决。若是这些问题没有及时记录好,后期在装修中,就容易忽略这些问题,没有及时修补就会造成渗漏、地面不平。

以上就是对于新房验收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