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油漆稀释剂选购技巧有哪些

在油漆施工之前,油漆师傅通常都会往油漆里,加入适量的稀释剂,这样能降低油漆的粘度,还能降低油漆的使用成本,可以有更好的施工效果。那么油漆稀释剂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油漆稀释剂
油漆稀释剂

1、选择配套的品牌:为更好的保证油漆的使用性能,在购买稀释剂的过程中,建议选择同品牌适用的稀释剂产品,这样能避免在稀释油漆时,出现其他的化学反应。

2、去正规的门店去购买:虽然现在许多商店都有出售稀释剂,为保证稀释剂的质量,建议大家到大型商店、或品牌专卖店,选择合适的稀释剂产品。在选购时,别忘了多比较比较,这样有助于购买到合适的、性价比高的稀释剂产品。

3、看产品的保质期:在选购时,我们不仅要了解产品的品牌、价格、质量等,还要查看它的生产日期。倘若购买的稀释剂已过期,那稀释剂的性能就会发生改变,若继续使用这种稀释剂,还会影响到油漆的性能。

4、看开罐效果:在选购时,我们还可以随机打开一罐,看下产品的状态、气味等是否正常。倘若稀释剂已出现结块、沉淀等问题,则可能是它已经变质,或是有其他质量问题,不建议继续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油漆稀释剂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