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判断租房甲醛

有的房东为了快速获取利益,会选择把刚刚装修的房屋出租出去,刚装修好的房子内部一般都是含有甲醛的,而甲醛对于人体的危害又非常大,那么如何判断租房甲醛呢?

租房
租房

1、通过植物进行判断:若要判断租房甲醛是否超标的话,可以在租房内摆放一些绿植,再详细观察一下绿植的生长状态,假如绿植的叶子出现了发黄、枯萎等现象的话,那么一般都是难以活下来的,这就代表租房内的甲醛含量是超标的。

2、请专业人士检测:若要判断租房甲醛是否超标的话,可以花钱请专业的甲醛测量机构上门帮忙进行检测,而专业的甲醛测量机构会使用专业的检测设备对室内空气进行抽样,并且会把样片送到实验室进行数据分析,再把得出的数据和我们国家所规定的甲醛含量标准进行对比,从而判断出租房内的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3、通过动物判断:若要判断租房甲醛是否超标的话,可以详细观察一下动物的生长状态,如果动物生病的话,那么就说明租房内的甲醛含量是超标的,要赶紧处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判断租房甲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