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吹风机把衣服吹糊了怎么办

像冬季衣服就不好干,如果碰到下雨或是下雪天就会晒一阳台的衣服,很多人就会用吹风机吹干再穿,但要是吹风机把衣服吹糊了怎么办呢?

吹风机把衣服吹糊了怎么办
吹风机把衣服吹糊了怎么办

1、明矾:首先在干燥温度下将一小块明矾溶解在沸水中,将明矾水刷在衣服的热点上,然后将其放在阳光下。

2、蒸汽熏蒸:用牙刷擦洗后,用沸水蒸汽熏蒸可减少焦斑。

3、冷水喷洒:首先用纸或其他物品覆盖未烧焦的部分,然后用冷水喷洒黄色部分并将其置于阳光下。水变干后,再喷一些水,直到各部分的颜色相似为止。

4、细砂纸擦拭:冬天不宜经常洗厚外套,如果厚涂层意外烧焦,请使用细砂纸擦拭焦烧的区域,然后用刷子轻轻刷一下,焦烧将消失。

5、苏打粉:丝绸衣服上的焦痕可以与水混合制成适量的苏打粉糊状,然后涂在焦痕上并自然干燥。苏打粉的分离可以消除燃烧痕迹。

以上就是关于吹风机把衣服吹糊了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