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关怀版有什么功能

现在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已经是日常生活中会使用的两大支付方式,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都知道支付宝小程序的重要性,近日,支付宝上线的“关怀版”。那么,支付宝关怀版有什么功能?

支付宝关怀版
支付宝关怀版

1、支付宝关怀版是支付宝专门为老年人打造的小程序,打开小程序会发现字体明显变大,功能展示简单且实用,基本都是老年人的常用功能。

2、其中包含的功能有生活缴费、查社保和医保、电子交通卡、在线打车、购买超市打折商品等;还能在线挂号、问医生,专家一对一回复,查看健康小常识;更有一键学广场舞功能。

3、支付宝关怀版不仅能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基础问题,也能解决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小程序内有阿里健康提供的靠谱健康小常识,拒绝虚假养生知识的误导,对老年人的养生知识普及是非常有作用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支付宝关怀版有什么功能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