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法拍房子需注意什么

法拍是拍卖房产的一种正常流程,给需求者带来很大的帮助,不过对于法拍房子需有一定的认知,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那么购买法拍房子需注意什么呢?

法拍房子
法拍房子

1、房产被法拍的个人,一般都是存在较多的债务,无法还清而导致个人的房产被拿去拍卖,同时该房产还有可能被原业主拿去借高利贷。因此购买了该房产的话,极有可能面临高利贷的骚扰,虽然可以报警解决,但心里负担还是有的。

2、要是购买的法拍房子是毛坯房或者空置房,那么给到的保障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房屋内有租赁者的话,就会比较麻烦了。毕竟法院在拍卖房子的时候,会写明法院不负责清场的规定,这就影响到购买者的合法利益了,容易产生纠纷。

3、购买法拍房,还需要知道的一点是,法拍房所需要的转让费和税费都是要由购房者承担的,同时,房屋所存在的水、电、燃气、物业等费用,都是需要购房者支付的,这里就需要一大笔开销了。因此,购买法拍房,需特别注意。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法拍房子需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