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吹风机吹衣服注意哪些事项

吹风机是我们风干头发的最好帮手,其实吹风机除了吹头发外还有一个妙用,就是在急着穿一件衣服的时候可以用吹风机快速吹干。但吹风机吹衣服注意哪些事项呢?

吹风机吹衣服注意哪些事项
吹风机吹衣服注意哪些事项

1、不能穿在身上吹。吹衣服时不要穿在身上。一定要找到衣架挂住,以防止长期热空气烫伤和皮肤干燥。

2、人不能走开。吹衣服时,不要将吹风机放在那里做其他事情。如果您突然忘记自己在吹衣服,则可能会烫衣服,并且长时间吹衣服也不会变干。

3、保持距离。吹衣服时,最好将吹风机和衣服之间的距离保持在10-20厘米,太靠近高温会烫衣服。

4、有些衣服不能用。并非所有的衣服都可以用吹风机吹。许多不耐高温或不适合高温条件的衣服最好不要用吹风机烘干,尤其是昂贵的衣服。吹动前请阅读衣服上的说明。如果您不想衣服报废,建议谨慎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吹风机吹衣服注意哪些事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