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花呗收款手续费多少

作为一个开通商家收款的真正商家,支付宝是从你开始开通商家收款的时候,花呗就开始收取商家手续费的。当商家开始扣手续费的时候,无疑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商家会根据此提高商品价格。那么,支付宝花呗收款手续费多少?

支付宝花呗收款手续费
支付宝花呗收款手续费

1、顾客用花呗付款商家有手续费,手续费计收标准按照商家上款金额的0.8%/笔收取。也就是说,顾客用花呗付款100元,商家要承担0.8元的手续费。不过,支付宝商家服务会不定期推出花呗收钱费率优惠,需以实际收钱计收的手续费为准。

2、除了选择花呗,有需求的用户还可以考虑从一些靠谱的网贷平台借款。BAT旗下三大信贷产品都“后台够硬”,都比较靠谱。

3、借呗是阿里蚂蚁金服旗下的信贷产品,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而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支付宝花呗收款手续费多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