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沫地垫怎么清洗

泡沫地垫具有不错的柔韧性与保温性,不少家里有小孩的人,都会在地面铺上泡沫地垫,这样小孩摔倒时就不会受伤,那么泡沫地垫怎么清洗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泡沫地垫
泡沫地垫

1、如果不小心将汤汁或者颜料倒在泡沫地垫上,需马上使用中性清洁剂将其清理干净,避免产生异味。如果未及时清理汤汁或者颜料,污渍会渗入泡沫内部,增加清洁难度。晴天时,可以将泡沫地垫放在阳光下进晾晒,达到杀菌的目的。

2、想要清洁泡沫地垫上的油脂,可以使用挥发性溶剂进行清洁,清洁后若还有残余的污渍,需要使用酒精进行擦拭。如果泡沫地垫上不小心沾上酱油汁,可以先使用冷水清洗一遍,再使用清洁剂即可去除干净。

3、清洁泡沫地垫时,应尽量使用低于四十摄氏度的水进行清洗,并加入适量的中性清洁剂,切勿加入碱性清洁剂,否则会加快泡沫地垫的老化速度,从而缩短泡沫地垫的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关于泡沫地垫怎么清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