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口袋方巾如何保养

高阶品位男士或许有着不同的风格,却一定有同样的选择,那就是口袋方巾。口袋方巾处于视线最容易看见的位置,无疑是每个男人展现品味的第一步。那么口袋方巾如何保养呢?

口袋方巾
口袋方巾

1、方巾需要在戴前戴后熨烫:方巾佩戴前要熨好,其实在使用后最好也把它熨平。这种做法当然会花上更多的时间,但这一点儿时间无疑会把你的方巾保护得更好,尤其是你的丝质方巾。昂贵的丝质材质很容易耗损,有效的保养可以延长材质的寿命。在熨烫的时候,要小心四周的包边,再高品质的制品,这种包边是手卷的,一旦你把它熨平了便没法恢复本来的样子。

2、方巾放置时需要平整:放置方巾要把它们叠好,大块的方巾可以对折成小块状。此外,我们应该把每条方巾用布分隔开,特别是麻质的跟丝质的不应该叠在一起。虽然这种做法听起来很做作,但现在我会用棉质的方巾把它们隔开,这样只是利用原有的方巾来实行。

3、方巾不必经常洗:一年干洗一次就好,棉和麻的方巾可以用洗衣机,但在清洗之前也得注意洗涤标上的指示,以免做错了无法挽回。

以上就是口袋方巾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