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鲜橄榄的最佳储存方法是什么

橄榄在西方是被窝称为是“天堂之果”,是有非常大的寓意,橄榄虽然说嚼起来是比较的酸涩,但是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的有帮助。那么新鲜橄榄的最佳储存方法是什么呢?

新鲜橄榄的最佳储存方法是什么
新鲜橄榄的最佳储存方法是什么

1、米缸:橄榄怕湿,存放时可放在米缸里,利用大米的吸湿作用来保鲜。

2、玻璃瓶:可把新鲜橄榄放入干净的玻璃瓶中,常温下保存,橄榄常温下大概能放10天。

3、冷藏:把橄榄放入保鲜袋中,置入冰箱冷藏即可。

4、缸藏:在储藏时先在缸底铺一层,厚约2厘米的松针或青竹叶或鲜榄叶,后装入橄榄,装至近满时在果面上再铺上松针或青竹叶或山蕉叶,然后密盖之,每隔7-10天检查一次,剔除烂果,好果继续贮藏。

上面就是新鲜橄榄的最佳储存方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了,相信大家在看完上面的介绍后也是知道怎么进行保存了,新鲜的橄榄是不容易保存的,所以大家是要多了解一些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