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守门员手套如何挑选

众所周知,足球是现在非常火的一项运动,在比赛中,守门员都会戴上专用的手套,这种手套有这良好的防护性能,可以帮助守门员轻松接住大力射门。那么守门员手套如何挑选呢?

守门员手套
守门员手套

1、手套掌面:手套掌面和手指一起用来抓球,因此具有良好抓力是守门员手套的重要评价指标。高级的守门员手套一般具很强的抓力和由顶级材料制成的厚厚手掌。手套掌面的类型包括光滑型,凹凸型和纹理型。纹理型或凹凸型的掌面更加耐用,更适合练习。

2、腕带:手套的腕带主要是用来固定手套。守门员手套通常具有可用于收紧和松开手套的弹性可调节的腕带,一般还会有一个通风口,有助于保持双手凉爽和干燥。手套的腕带很像医用绷带,有一定的弹性可以将其牢固地包裹在手腕上。绷带式的腕带包裹性好不打滑,也是大多数门将的选择。

3、手指:手指是抓球和护球的关键。手套的剪裁和尺寸将决定手套的贴合度。一些守门员喜欢宽松一些,这样更自由,还有的更喜欢紧密贴合一些,这样更容易控制也更安全。

以上就是守门员手套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