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光城指的是哪里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日光城,但对于日光城不太了解,其实日光城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那日光城指的是哪里?

拉萨
拉萨

1、日光城指的是拉萨。

2、因拉萨这座城市每年平均日照总数达3000多小时,比同纬度的地区多了一半,一年日照的时间那么长,因而得名日光城。不过拉萨的太阳光很强,紫外线特别的大,容易晒黑甚至晒伤。如果大家要去的话记得带上防晒用品,防晒霜,防晒帽做好防晒工作。

3、拉萨是西藏佛教的圣地,这应该是大多数人都清楚明白的事情,但是这也并不能成为让大家不顾一切也要去一次拉萨的理由,同时对于长期生活在平原的小伙伴来说到拉萨去很容易引起高原反应,这种滋味很难受,但为了到达这里其实一切也都值得。

拉萨里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震撼,基本上每个第一次来这旅游的小伙伴的心都会触动,不论是这里的美丽风景,还是人们心中强烈的信仰,所以大家有机会一定去一次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