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去除新床的木头味

床是家里面每天都会用的家具,也是家装里面必需的家具。而床的主要制作材料还是木材,所以买到的新床或者刚刚装修好的床会有一股木头味,那么怎么去除新床的木头味呢?

怎么去除新床的木头味
怎么去除新床的木头味

1、购买清洁剂以清除甲醛。可以直接在木制床上刷。去污剂上的物质可以吸附甲醛。内部也有渗透分解。产生透明的保护膜。形成无毒的聚合物以完全去除甲醛。效果显着。

2、可以通过具有高吸附力和离子交换能力的Lazurite快速去除。吸收能力是活性炭的20倍。

3、空气清新剂。注意房间的空气流通。打开门窗并经常通风。尽快清除新床的气味。或购买相应的除臭剂。直接喷在床上。均匀,快速,有效地掩盖异味。您还可以在床上摆放更多风味的成分,例如橘子皮和花椒,以去除异味。

4、冲泡茶后,从头到尾用茶水擦洗新床。同时,打开门窗进行通风可以使床更快地干燥。您也可以在床周围放置颗粒状活性炭。新床的气味将被吸收。室内气味也将在72小时内消除。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去除新床的木头味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可以试一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