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衣服弄上粉底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出门都会化妆,于是在化妆或者脱衣服、卸妆的时候,很容易把化妆品比如粉底液、bb霜什么的弄到衣服上。化妆品里面都是会添加各种色素还有油脂成分的,所以简单擦拭和清洗并没有什么用,那么白衣服弄上粉底怎么办呢?

白衣服弄上粉底怎么办
白衣服弄上粉底怎么办

1、粉底液属于油脂,尤其是白色衣物如果清洁不干净,整个衣服都会“报废”。您可以使用白醋添加少量水来清洁留下的粉底印。白醋浓度越高,清洁力越好。调整浓度以确保可以清洗白色衣服。

2、使用相对保湿的卸妆液进行清洁。使用时,请务必将其涂抹在沾染的区域。请勿触摸白色区域。浸泡一段时间,然后用温水清洗。它适用于一些污渍较少的区域。

3、用塑料刀刮掉多余的粉底,然后将纸巾放在衣服的背面,用湿纸巾压住沾污的区域以吸收大部分粉底液,部分粉底液也将被转移放在背面的纸巾上。然后在污渍中加入几滴过氧化氢,用手指帮助渗透到织物上,最后用牙刷以圆周运动对其进行清洁。处理完这些步骤后,将其扔进洗衣机,洗涤并干。

以上就是关于白衣服弄上粉底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