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冲锋裤如何保养清洗

冲锋裤实际上就是一种适合户外运动的衣裤,一般是半长的,单层或有薄夹层,有了各种户外装备,就能够在野外更好的享受户外乐趣。那么冲锋裤如何保养清洗呢?

冲锋裤
冲锋裤

1、冲锋裤因为面料特殊,加上里面有的防水透气薄膜,所以不适合机洗,最好是冷水单独手洗。洗涤剂方面,切记不可选用洗衣粉肥皂等碱性洗涤用品,最好使用中性洗涤液,如果不好判断溶液性质,可以用浴液或洗发水代替。

2、冲锋裤容易脏的地方是里层的布基,布基是化纤材料,很容易清洗,只需用中性洗衣粉泡20分钟左右,脏的地方用软毛刷(或软毛牙刷)轻轻刷即可容易的洗净。

3、清水过净的冲锋裤不要拧干,直接挂上衣架滴水、晾干。用力拧和暴晒会伤害衣物的防水层和接缝黏胶条。在寒冷的冬季,冲锋裤不应该常洗,所以保养方法和平时差不多,只是冬季天气比较冷。只要不破坏冲锋裤的性能就行。

以上就是冲锋裤如何保养清洗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