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吹风机保养技巧是什么

众所周知,吹风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经常用到,年轻的男孩女孩喜欢洗完头用吹风机吹干,再定一个造型,非常方便。那么吹风机保养技巧是什么呢?

吹风机
吹风机

1、使用吹风机前最好检查内部零部件有无松脱,检查方法是晃动一下吹风机,听一下有没有振动声。

2、触摸吹风机的手不能是湿的,尤其在吹风机通电过程中,以免水渗入吹风机内部,发生漏电事故。

3、摆放吹风机的地方应该是远离水源和易燃物的,最好是干燥通风的,如吹风机长时间不用,应清洗干净存放起来。

4、吹风机使用完,记得把电源线插头拔掉,以免小孩不小心把开关打开,碰到风口烫伤手部。

5、吹风机出口处不应有异物,需注意定期清洁,如果毛发堵塞风口,平时吹头发时就要注意把风口离头发远一些,以免头发卷入其中。

6、每次使用完,要放在室内冷却,然后用干布擦拭干净,如没有那么多闲暇时间,可每月擦拭一遍,以保持外观干净整洁。

以上就是吹风机保养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