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接发胶水用什么可以洗掉

接发,那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其中接发胶水是比较难打理的,一般接发不伤发质,都是胶水比较伤发质。那么究竟接发胶水用什么可以洗掉呢?

接发胶水用什么可以洗掉
接发胶水用什么可以洗掉

1、温水。首先准备50度左右的温水,把沾有接发胶水的地方浸到温水里面5-6分钟左右,然后轻轻揉搓,就可以把胶水去掉。

2、食用醋。准备好食用醋,将食用醋倒在沾有接发胶水的地方,一段时间后胶水就被食用醋溶解了。

3、卸甲水。把卸甲水倒在卸妆棉上,然后用卸妆棉来回擦拭沾有接发胶水的地方,可以轻松去掉沾有的胶水。

4、无痕发片卸胶水。如果头发上残留一些接发胶水,可以使用专用的无痕发片卸胶水,把无痕发片卸胶水滴在接发胶水上,然后用手搓一下,就可以把接发胶水去掉。

5、磨砂纸。如果比较坚硬的地方沾到了接发的胶水,可以用磨砂纸进行反复打磨,这样就可以轻松去掉沾有的胶水。

以上就是关于接发胶水用什么可以洗掉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