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破壁机的功能有哪些

破壁料理机是近来比较受关注的厨房小家电,打破了传统豆浆机、果汁机、搅拌机、绞肉机所有的功能,实现了一机多用的目的,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是很多人都愿意购买的一种产品,那么破壁机的功能有哪些呢?

破壁机
破壁机

1、磨浆:破壁机可以轻松磨碎玉米、糙米等五谷类食物,而且无需滤渣。利用破壁机可以充分释放谷类的营养元素,让身体充分吸收。据研究显示我国居民膳食中的50到70%的能量来自于谷类食品,因此破壁机可以让我们愉快享用五谷类食物。

2、制作冰激凌:将水果切片冷冻24小时后放入破壁机中,盖紧盖子启动开关,再用搅拌棒打约40秒后,就可以得到天然健康的水果冰激凌了。使用破壁机DIY冰激凌不仅省时省力,而且对人体无害,再也不用担心市售冰激凌含有不健康添加剂的问题了。

3、榨汁:传统的榨汁机有滤渣的步骤,不仅费事还浪费食材营养,但破壁机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将蔬果扔进容杯中,按下按钮,只要大约1分钟,就可以喝到美味的蔬果汁了。破壁机不仅不用滤渣,而且还可以通过破壁技术击碎植物细胞壁,预先帮助胃消化,因此对肠胃更健康,这是普通榨汁机无法比拟的优势。

4、制作豆浆机:无论是黄豆、黑豆、还是红豆等豆类食物,还是枸杞、莲子、芝麻,都可以放入破壁机中,按下按钮,静待2分钟后,热气腾腾飘香四溢的豆浆就制作成功了,且没有渣滓,口感相当爽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破壁机的功能,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