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妆蛋怎么用不会吸粉

美妆蛋,这是一种彩妆工具了,经常画彩妆的小伙伴工具箱中一定要有的,相信小伙伴是一点都是不陌生的。那么美妆蛋怎么用不会吸粉呢?

美妆蛋
美妆蛋

1、美妆蛋浸湿再用。使用美妆蛋之前,要用清水将它全部浸湿,再稍稍用力将水捏出,但是还是要保持海绵蛋略微湿润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

2、粉底液挤到美妆蛋放到脸上抹开。将粉底液直接挤到美妆蛋上,当然也可以直接将粉底液先抹在脸上再使用美妆蛋。用“弹跳”的方式在脸上将粉底液涂抹开。就像是一个球在脸上弹跳一样,直到你将粉底液在脸上都抹匀。比你用其他的美妆工具这样会显得底妆更自然。

3、美妆蛋顶部用来擦眼角。美妆蛋的顶部是一个比较尖的部分,这个部分的作用使非常大的。这个部分经常用来涂抹一些比较需要小心注意的地方,比如说眼角擦拭一下眼线液之类的,然后美妆蛋的中部可以用来做一些打阴影、高光方面的工作,这样化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以上就是关于美妆蛋怎么用不会吸粉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