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游泳镜如何防雾

炎热的夏季,游泳成为了人们十分钟爱的运动,既不会出汗还能降温,何乐而不为。说起游泳,大家肯定都有一点疑惑,游泳镜经常会起雾,那游泳镜如何防雾呢?

游泳镜
游泳镜

1、清洁是关键:使用低温流失,目的防止老化,流水更容易将泳镜清洗干净。用手指肚将清洁剂(洗洁精、洗发水、沐浴露)均匀得涂抹在泳镜的内侧和外侧,防止指甲刮花泳镜。用流水将清洁液冲洗干净,用手指肚反复蹭掉清洁液和泳镜表面的污垢。阴干泳镜,不要放置阳光下曝晒。

2、用专业防雾剂:在镜片内侧滴1-2滴专业防雾剂,用海绵均匀涂抹。每次用量只需薄薄均匀的涂抹镜片表面一遍即可。2。涂抹后静置眼镜2-3分钟,并将多余的防雾剂擦拭掉。使用后,用清水冲洗镜片;不要用其他物品擦拭镜片,以防止刮伤镜片。

3、用洗发水:你游泳时候一定会带洗发水吧?你下水之前把少量的洗发水放在泳镜内,然后放入少量的清水,用手指将泳镜内的洗发水均匀涂抹,直到起泡,然后再用清水把泡沫冲净即可。

镜起雾是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的,当室内和泳池内温度不同时,泳镜起雾就是很常见的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