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步车怎么选择

相信大家对于学步车不陌生了,学步车是一种专门给宝宝使用的代步工具,它可以帮助宝宝学会走路,同时也具有一些娱乐功能。那么学步车怎么选择呢?

学步车
学步车

1、看学步车是否检验合格:首先家长要看学步车的上面有没有张贴质量检验合格的标志、商品标识和厂商资料。根据统计学家统计,学步车在当前是最容易造成宝宝受到意外伤害的婴儿产品。家长在挑选时必须要考虑产品的安全性能。

2、选择下盘较大型的:若是产品的下盘比较大,能保证它的重心位置偏低,非常稳定,不会轻易翻车。和其他学步车比较而言,在行驶的时候更能与其他物品保持安全距离。轮子较大,且较为坚固的学步车很灵活,更适合家长购买。

3、看学步车有无高低升降功能:如果学步车有可以调节高低升降的设置,这样就有利于于给宝宝调整脚部到地面的距离。这样不仅能给宝宝提供富有安全感的环境,同时也让学步车更加舒服安全,更适合宝宝使用。

以上就是学步车怎么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