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保护套选购技巧是什么

手机保护套具有意外掉落时保护手机,防止摔坏、避免硬物在手机屏幕或机身上留下划痕和专属个性化装饰等诸多功能。那么手机保护套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手机保护套
手机保护套

1、符合机型手机套:手机套选择时,应该根据机型选择比较合适手机套,只有符合自己机型才能使用,才能装进去,否则会影响使用。也选择定制手机保护套方式购买手机套。

2、挑手机套就是为了保护手机,拿着舒服,所以不要太过花哨,反而拿着手机不顺手,不舒适。同材质的手机壳越厚,防摔效果越好;硅胶壳比塑料壳更耐摔,软壳一般比硬壳更耐摔。

3、波浪边沿手感好:挑选手机壳最好挑选手机壳边沿有一些波浪形或者其他形状的手机壳,拿手机手感非常好,不容易掉手机,这种手机壳,即使手机落地,也不会碰到屏幕。

4、有保护屏幕效果:挑选手机壳的话,建议挑选突出式手机壳的,这种就是保护手机屏幕的,哪怕屏幕着地,也够不着地面,起到了很好的防摔作用。

以上就是手机保护套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