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趣味运动会项目有哪些

“趣味运动会”是运动会的延伸,在传统的运动会项目中,一般以竞技体育项目为主。但传统的运动项目中,大多都以竞技为目的,对参与者的体能与技巧要求特别高,需要长时间的训练,才能掌握一定的技巧,那么趣味运动会项目有哪些呢?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1、龙行天下:每队派12人,起点6名队员双手提“龙行天下”完成40米赛程后交给接力队员,接力队员以同样方式返回起点,龙尾过线计时结束。

2、一马当先:利用提供的“一马当先”充气道具,每组出4名队员,所有人双手提起“一马当先”完成50米赛程,双手拉起“一马当先”共同前进。以时间多少定胜负。

3、龟兔赛跑:利用提供的“龟/兔”充气道具,每组派出10名队员6男4女,面面相站,起点5名队员3男2女双手提起“龟兔赛跑”完成40米赛程后,交于另外5名接力队员3男2女,双手拉起“龟兔赛跑”共同前进。以时间多少排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趣味运动会项目,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