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动晾衣架如何选购

自动晾衣架顾名思义就是比较智能的一款晾衣架产品,自动晾衣架不仅在产品的外观上比较简洁,并且在操作上比较简单,是非常受大家喜爱的一款晾衣架产品,那么自动晾衣架如何选购呢?

自动晾衣架
自动晾衣架

1、不锈钢晾杆。不锈钢管由于标号不同,品质相差甚大,每吨材料相差近万元,劣质钢管不但承重性差,特别是容易生锈,光泽暗谈,购买时一定要选择用最高标号的进口304#材料的钢管,才能保证永不生锈。

2、手摇器。手摇器为晾衣架的核心部件,市场上大部分为心连心与双连手摇器两种,购买时主要看摇动是否轻巧、不摇晃、无噪音,由于双连手摇器两个绕绳共用一手柄,购买双杆的晾衣架最好选用自动换档的心连心手摇器,可避免手柄丢失。

3、升降钢丝绳。由于晾衣架长期在户外使用,防锈尤为重要,购买时最好选用配不锈钢钢丝绳的产品,可避免受潮生锈,同时柔软且耐磨性能好,承受力大。

以上就是关于自动晾衣架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