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加湿器注意事项有哪些

秋冬季节是一年四季最干燥的季节,特别是北方的天气,空气十分干燥,对人的皮肤和健康带来一些隐患,于是加湿器便不可置疑的进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那么使用加湿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加湿器
加湿器

1、加湿量。在使用加湿的时候并不是加湿量越大越好,因为人体适应的空气干湿度不一样,什么东西补过了都不好了。一般在40到60%RH之间就行了。加湿器的加湿量应该控制在300到350毫升每小时的量比较适合。

2、水质。不是随便什么水都可以放进加湿器里面的,各种加湿器对水质都有一定的要求,一般都是使用纯净水或者蒸馏水。大家根据不同加湿器的种类来分类来分就行了。如果是普通加湿器直接加普通的水就好。

3、水量。加湿器水箱中的水随时有可能用完而空转干烧损坏机器,所以尽量使用具备缺水自动保护功能的产品,同时还要在平时留意观察水箱的存水量,及时给予补充。

以上就是关于使用加湿器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