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炸麻花有什么技巧

炸麻叶的做法比较多,会用到各种各样的食材,芝麻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食材,几乎所有人炸麻花的时候都会加芝麻,这样吃起来会更香。那么炸麻花有什么技巧呢?

炸麻花有什么技巧
炸麻花有什么技巧

1、做炸麻叶用的面粉,选择中筋的,也即是普通面粉。

2、芝麻要先用热水浸泡一会,而不是未经过任何操作,直接加到面粉。其次芝麻无需炒香,不然在后续油炸中容易糊了。

3、和面时加鸡蛋的目的是,一来炸出的口感不干硬,二来带来淡淡的蛋香味,三来成品的色泽好看。但也有缺点,就是要一天吃完,不然容易回潮变软。而不加鸡蛋,用水和面的炸麻叶,则能久放不变,就算是一个星期也是酥脆的,缺点是偏硬。两者各有千秋,所以根据实际情况而选择要哪种。

4、炸麻叶有两种风味,本篇介绍的是咸香版的,另一种则是甜酥版的,用白糖代替了盐,至于加多少,以个人口味为标准吧。

以上就是关于炸麻花有什么技巧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